奥沙利文又语出惊人:5分20秒那杆147令人恶心

奥沙利文又语出惊人:5分20秒那杆147令人恶心
2018年06月19日 12:54 新浪体育
也许天才的世界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样吧…… 也许天才的世界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样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沙利文社交媒体上与网友密集互动,在谈到自己5分20秒钟的147时,火箭又语出惊人,被视为永恒经典的这杆147,在他眼里竟是“令人恶心”的一杆,还劝网友以后都不要再看它了。

  沉寂了几天的时间没有发推,今天凌晨火老师忽然开始在推特上和网友们密集互动。有人转发了世界台联今天在推特上发的奥沙利文1997年5分20秒的147视频,并艾特了火箭,但是火箭的回答却是:“这是我打得最差的一杆147了”,不知道诸位生涯从未打出过147的球员们听闻此言之后作何感想……

奥沙利文连续发推“鄙视”了自己的首杆147奥沙利文连续发推“鄙视”了自己的首杆147

  也许是还觉得上述表达不够惊人,很快火箭又发了一条推特,也是关于这杆147的,他说:“这杆147应该从youtube上删除,它令人恶心,为了斯诺克这运动考虑,请不要再看它了。”这么神奇的言论当然有网友看不懂了,就有人在这条下边回复道:“真好奇啊罗尼,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呢?”不过奥沙利文也回复了这条,他说:“母球控制得不完美,很多次只能靠准度来弥补”。真的是这样吗?也许我们再看一遍这杆被视为永恒经典的147,也会有新的体会吧。

  有网友试图说服火箭,他说:“不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吧,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傻,但就是这样的。”不过奥沙利文并不认可这个观点,他回答说:“不,伙计,完美就是完美。”除了这几条他回复的之外,还有很多人也对奥沙利文对自己首杆147的蔑视表达了不同意见,也许是争论这个话题让火箭感到厌烦了,他最后总结道:“我打出过40杆以上比这杆147更好的球,比如2012年决赛对卡特的那杆90分,那感觉真不错。总之我不能指望你们这些人明白我在说什么,但是我想表达一下自己对这事的感受。”

  既然自认5分20秒那杆147不完美,那就有网友问道:“有让你认为完美的147吗?”火箭选出的是2014年威尔士公开赛对阵丁俊晖那杆,他说:“威尔士对丁的决赛,除此之外还有几杆也不错,但这杆最棒,简直太性感了。”还有网友问:“是不是对马克-金的147是最好的一杆”?他就直接怼了回去:“那杆太无聊了”。

  火箭目前生涯共打出了958杆破百,有网友说:“期待着你的第1000杆破百,希望你这赛季早早就能完成。”火箭的回答简直不要太傲娇,他说:“我会完成999杆破百,然后等我什么时候高兴了再打那第1000杆”。

  (Raduc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