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总奖金达20万 分站赛100站

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总奖金达20万 分站赛100站
2018年06月17日 10:01 体育综合
赛事海报 赛事海报

  刚刚结束的第36届上海体博会,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在体博会现场以开杆仪式的形式吹响了号角。5月25日,由北京星牌体育总经理甘家岭、九球天后潘晓婷、魔术手梅林等携手进行的开杆仪式,宣告了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赛事正式启动。

  此次比赛的主办单位包括北京星牌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英国WSP纺织品有限公司、比利时SALUC.S.A。有限公司、奥秘台球有限公司。此次大奖赛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将在全国举行100站比赛,决出200名业余选手参加年度总决赛,角逐20万元大奖。

  比 赛选拔赛的时间为2018年6月至12月,总决赛的时间为2019年1月。选拔比赛采用公开报名方式,男女不限,选手可自由报名参加,不限年龄、国籍,但 CBSA中式男子职业排名前128名选手禁止参赛。每站选拔赛冠、亚军选手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总决赛冠军选手获得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正赛参赛资格。

  比赛采用中国台球协会审定的《中式台球比赛规则》,详见中国台球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cbsa.org.cn),选拔赛采用单败淘汰,轮换开球,全部采用9局5胜。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如下:

 

名次

奖金(人民币)

选拔赛

冠军

2000

亚军

1000

3-4名

600

5-8名

200

总决赛

冠军

50000

亚军

20000

3-4名

10000

5-8名

5000

9-16名

3000

17-32名

2000

33-64名

1000

  本 次比赛的指定球桌为星牌台球桌,指定用球为比利时雅乐美台球,世创6811为比赛指定台呢,奥秘台球杆为比赛指定球杆。欢迎广大台球爱好者踊跃报名,报名 截止时间为每站比赛开赛前一天。报名地点为各比赛承办俱乐部,各俱乐部名单详见星牌官方微信。中国体育将作为赛事唯一视频播出平台,全程倾力直播各场比赛 精彩对决!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中式台球俱乐部大奖赛赛事组委会所有!

  来自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