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达赫迪胜小老乡 散弹枪单杆141分暂领先

资格赛达赫迪胜小老乡 散弹枪单杆141分暂领先
2018年04月14日 10:20 体育综合
达赫迪 达赫迪

  巨星在线讯 2018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首轮继续进行。爱尔兰内战中,前世界冠军达赫迪10-8拿下小老乡布瓦洛,朝着重返克鲁斯堡的方向上迈出了第一步。

  出生于69年的达赫迪是97年世锦赛冠军。随着年龄增长,其状态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上赛季他终因积分不够而惨遭降级。不过得益于世台联颁发的外卡,他继续享有职业资格,并在赛季内取得了一系列不俗赛果。

  达赫迪已有三年无缘克鲁斯堡正赛,今年他能否重返最高殿堂,值得期待。首轮与年仅22岁的老乡布瓦洛交手,达赫迪凭借更加丰富的大赛经验一路领跑,开场顺风顺水拿下前三局,并一度将优势扩大到5-1。之后布瓦洛略有起色,不过前九局战罢,达赫迪保住了6-3三局领先优势。

  第二阶段,达赫迪8-4领先有所松懈,布瓦洛连胜三局,将总比分追为7-8,仅一局之差。不过布瓦洛始终没能追平比分,最终达赫迪10-8锁定胜局,闯入第二轮。

  曾两次跻身世锦赛决赛的史蒂文斯在当天发挥稳定,10-5力克澳大利亚新人汤姆逊。本场比赛,威尔士龙前前后后制造两杆破百及七杆50+,第二轮,史蒂文斯将接受中国00后小将袁思俊的挑战。

  从TOP16沦落到职业边缘的詹米-柯普不改“散弹枪”本色,在第一阶段不断上演单杆高分,包括一杆141分,结果还是被仅有一杆60分的伊朗选手瓦菲以4-5紧追不放,前景难料。(巨星在线 十一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