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大师赛临沂站第一阶段 国际球员近半数晋级

中八大师赛临沂站第一阶段 国际球员近半数晋级
2018年04月10日 15:31 新浪体育
张荣麟 张荣麟

  4月9日,“樱之崮·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山东临沂站)第一阶段限时80分钟抢7双败淘汰赛结束了所有场次的争夺,悲喜交加,诸多悬念,诸多惊喜,一波三折的跌宕剧情令人感叹不已。

  奚文龙刷新点球新纪录 败部硬手齐扎堆数人遭淘汰

  如果说吴浩点球的“五罚五中”是史无前例,那么,今天奚文龙同样创造了点球历史上的新纪录。TV台上,与“点球女王”井思雅战至5:5平,点球大战才真正拉开了属于他的强项。点球犹如五分点,连续三颗,全部空心进袋,没给井思雅留下丝毫回旋的余地,3:0旗开得胜。

  败部的剧情还不仅仅如此,众多耳熟能详的实力战将扎堆出现在败部,“陕西第一杆”马阳、“分王”陈志刚以及张磊、卞方明、吕琛伟、王也、于光宇、李小鹏等等纷纷跌落败部,这也直接促成了强强对抗的捉对厮杀。郭宇飞1:7不敌张磊,而北京实力小将张翰轩则3:7折戟在张醒时的杆下。而其他热门选手李赫文、楚秉杰、史天琪、白鸽等则顺利晋级。

  吕琛伟28分钟上演速度激情 “火云邪神”初露面先给下马威

  作为斯诺克现役选手,吕琛伟在杭州大师赛首次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目光,但随后的西宁大师赛他并未乘胜追击,表现更是差强人意。此次临沂大师赛,面对今日生死一线的败部争夺战,调整心态的他卯足了劲,在与老将赵洪毅的争夺中,打出了“3炸3接”,仅一杆失误,行云流水的打法惊叹众人,全程仅用28分钟便以7:1迅速结束战斗,球迷直言:这比赛的速度像坐飞机!

  当球迷还沉浸在“火云邪神”究竟有多厉害的讨论时,张荣麟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3炸1接”7:1大比分战胜江苏实力选手陈海文,其漂亮的开球、稳定的打法率先给了其他人一个下马威。不过他也在采访中幽默表示:“第一次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会失望的哦!”

胡安·佩德罗·杜兰胡安·佩德罗·杜兰

  杨绍杰领衔六人组晋级第二阶段 本·罗兰上演1分钟清台

  要说看的最过瘾的一场比赛,不得不说本·罗兰的快速清台,在时间仅剩1分11秒的时候,这位英国战将在高压下快速完成清台,以一分之优绝杀对手晋级。而“缅甸球王”杨绍杰表现的一如既往的优秀,先是7:1战胜刘银彩,后又7:4将张翰轩斩落马下。来自葡萄牙的法比奥·佩雷拉也先后战胜齐鹤和赵洪毅晋级。

  而来自西班牙的胡安·佩德罗·杜兰败部点球2:1战胜刘天舒,来自挪威的马克·麦高利败部7:2战胜刘晨阳,雷纳托·凯罗斯点球1:0绝杀留尼旺选手里奥。

  明日,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将拉开序幕,又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