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力挫威廉姆斯彰显夺冠欲望 自评越打越好

塞尔比力挫威廉姆斯彰显夺冠欲望 自评越打越好
2018年04月07日 09:14 新浪综合

  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4月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结束1/4决赛,英格兰选手马克·塞尔比以6比2击败威尔士老将马克·威廉姆斯,本赛季第3次跻身排名赛半决赛。塞尔比将在周六19局10胜的半决赛中与前一日击败丁俊晖的英格兰选手凯伦·威尔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本赛季表现起起伏伏,他仅在去年11月的国际锦标赛夺得一站排名赛冠军,此后今年2月在世界大奖赛中才打进又一项排名赛半决赛。然而本周塞尔比显然找回了手感,他继去年在该项赛事夺冠后再度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塞尔比在比赛前半段一直处于领先,打出单杆136分的破百拿到4比1的优势。威廉姆斯追回一局后塞尔比凭借单杆60分拿到赛点,并以一杆143分的全清台宣告正常比赛的胜利。塞尔比去年正是在决赛中以10比8击败威廉姆斯夺冠,他将在周六分两个阶段进行的半决赛中力求再进一步。

  “随着赛事的进行我打得越来越好了,”塞尔比在结束比赛后说到,“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来到这里我的自信心并不是很好,因为本赛季以来我表现很糟糕所以我并不知道应该期待些什么。现在我得分很高,也重拾了不少自信。”

  “我带着找状态的心态来到北京,显然现在我已经有夺冠欲望了。然而明天不论对阵哪位对手比赛都不会轻松。”

  在下午场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巴里·霍金斯通过一场鏖战以6比5战胜汤姆·福德。世界排名第8位的霍金斯在比赛前半段打出单杆59分、132分和71分,取得4比1的领先,随后福德打出单杆103分的破百和两杆50+,将局分反超为5比4。

  第10局,福德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进攻至21分后在打下粉球的同时将一颗红球误撞进中袋。霍金斯回到球台打出一杆65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霍金斯以单杆96分拿下第11局反败为胜。霍金斯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澳大利亚的尼尔·罗伯逊,后者以6比0战胜宾汉姆获得四强席位。

  本文来自头条号“小牛满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