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在手奥沙利文很开心 想留在中国起个中国名字

147在手奥沙利文很开心 想留在中国起个中国名字
2018年04月03日 22:40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首轮出局 奥沙利文首轮出局

  虽然首轮就输掉了比赛,但毕竟打出了一杆147分,所以奥沙利文赛后的反应是很开心!

  3日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奥沙利文2-6爆冷输给了斯莱塞,结束了此次中国公开赛之行。赛后奥沙利文表示:“对我和球迷来说这都是非常好的,我也想让这次比赛的结果更加完整、完美。”奥沙利文在第五局打出了一杆147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4次满分。

  虽然结束了比赛,但奥沙利文并没有想立刻离开的意思,而是表示会继续享受在中国的假期,想和朋友一起品尝中国特色食品,一起旅游。奥沙利文说最近不想回到英国去,因为最近英国天气比较糟糕,计划留在中国。奥沙利文甚至还表示:“如果可以给我中国公民的身份,我会继续在这里,然后再给我一个中国的名字。”

  在谈到是赢得比赛还是147分重要的时候,奥沙利文表示还是赢球更重要。奥沙利文随后也预测了下本届中国公开赛,他说,还有32名球员留在这里,每个人都有可能获得冠军,自己会很开心的继续观看比赛。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