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打成这样对不起自己 与女儿视频求安慰

梁文博:打成这样对不起自己 与女儿视频求安慰
2018年04月03日 21:33 体育综合
梁文博出局 梁文博出局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年4月3日,复华集团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下午出场的中国选手梁文博与对手杜恩·琼斯大战11局后,最终5-6惜败对手,早早出局。

  由于资格赛延期,因此昨天梁文博已亮相赛场并完成了自己在本届中国公开赛的首秀。带着6-1的比分,梁文博轻取对手,晋级正赛。今日再战,梁文博与杜恩·琼斯的表现都不理想,在双方交手的11局中,单杆最高分为90分,由梁文博在第9局奉献。

  赛后,梁文博及时调整情绪,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感觉今天的表现很糟糕,没有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梁文博说,“回去要好好总结原因,为接下来的世锦赛做准备,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重新振作起来。”

  “本来可以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输掉比赛真的很难过。”梁文博说觉得这样的表现很对不起自己。“打了这么多年职业赛,为何会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值得反思。”

  “我这个年纪应该是状态最好的时候,应该趁这段时间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成绩,努力突破自己。”梁文博说现在自己的心态调增不到位,“就好像现在我坐在这里聊天,和自己上场时的心态完全不同,起伏很大,现在的我还不能轻松自然的上场比赛。”

  近两年,梁文博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会回忆当时夺冠和打决赛时的状态,然后对比现在的自己,找到造成失常的原因。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采访期间,梁文博放在一旁的手机发出了稚嫩的声音。“和我女儿视频呢。”梁文博笑着说。相信有了家人的鼓励和支持,梁文博能够更快走出低谷期,变得更加强大和自信。(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