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签表:丁俊晖对艾伦 奥沙利文对多特

球员锦标赛签表:丁俊晖对艾伦 奥沙利文对多特
2018年03月13日 08:45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依旧是夺冠热门 奥沙利文依旧是夺冠热门

  随着直布罗陀公开赛的结束,球员锦标赛的签表终于敲定。这项冠军奖金高达12,5000英镑的赛事,将云集奥沙利文、希金斯、丁俊晖在内的单赛季排名前16的选手。今年比赛的赛制有所加长,使得赛事华丽程度大有赶超大师赛之势。

  球员锦标赛是一项门槛很高的赛事,只有单赛季排名前16的球员,才有资格赛参与其中,角逐12,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

  相比于两年为周期的世界排名,单赛季排名能更直观的反映出球员在本赛季中的表现。尤其球员锦标赛安排在赛季后段举办,可以说此时的单赛季排名前16,就是目前状态最好的16位球员。从这个角度来说,球员锦标赛的精彩程度,完全不逊于位居“三大赛”之列的大师赛。

  今年,球员锦标赛的赛制迎来了重大升级。过去几年,球员锦标赛从首轮到决赛的赛制分贝是,抢5、抢5、抢6和抢10。今年,前两轮比赛的赛程被拉长为抢6,半决赛和决赛赛制不变,这样的改革无疑将增加赛事的精彩程度。

  签表中的赛事场场精彩。卫冕冠军特鲁姆普近来状态不佳,迎战马奎尔是不小的挑战。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如果能够在首轮取胜,将在次轮会师。首次参赛的颜丙涛,将对阵威廉姆斯,重演赛季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近来状态不俗的希金斯首轮迎战麦克吉尔,算是抽到了不错的签位,不过下半区还云集这塞尔比和墨菲等强力竞争者。

  以下为球员锦标赛签表:

  罗尼·奥沙利文 VS 格雷姆·多特

  丁俊晖 VS 马克·艾伦

  卢卡·布雷塞尔 VS 尼尔·罗伯逊

  贾德·特鲁姆普 VS 斯蒂芬·马奎尔

  约翰·希金斯 VS 安东尼·麦克吉尔

  肖恩·墨菲 VS 凯伦·威尔逊

  马克·塞尔比 VS 瑞恩·戴

  马克·威廉姆斯 VS 颜丙涛

  (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