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陈思明将战贺岁杯 天后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潘晓婷陈思明将战贺岁杯 天后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2018年01月21日 16:33 新浪综合
潘晓婷 潘晓婷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时至年末,一年一度的央视大戏“贺岁杯”又将与广大球迷爱好者见面。日前,2018“贺岁杯”播出时间及阵容基本确定,2月6日晚黄金时段,“9球天后”潘晓婷、“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去年豪取9冠的世界冠军陈思明和珍妮特·李将联手献上精彩的表演。

  贺岁杯是春节期间央视推出的系列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竞技项目包括台球、围棋、羽毛球以及舞龙等。台球项目中,贺岁杯主打美女牌,在往年举办的贺岁杯节目中,潘晓婷、韩雨、付小芳、刘莎莎、金佳映、车侑蓝、欧斯纯、珍妮特·李、凯莉·费雪、艾莉森·费雪等选手都曾登上过这座舞台。

  由于2018年春节恰逢平昌冬奥会,因此在播出时间上,今年的贺岁杯台球项目提前至2月6日进行,播出方式为CCTV 5频道直播。届时,潘晓婷、金佳映、陈思明和珍妮特·李将分成两支队伍,在央视直播大厅展开单打以及双打赛的争夺。两位国际级裁判,北京的美女裁判孙跃以及来自江西的汪炜将执裁今年的“贺岁杯”。

  除了展示精湛的球技,在往年举办的贺岁杯舞台上美女选手们还奉上了才艺表演,潘晓婷的歌舞、金佳映的韩服展示等表演让大家见到不一样的她们。今年,贺岁杯还将延续竞技对抗+才艺表演的模式,届时美女们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潘晓婷陈思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