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斯堡剧院入选英十大体育场地 小丁尚未征服

克鲁斯堡剧院入选英十大体育场地 小丁尚未征服
2018年01月10日 17:32 新浪综合
丁俊晖 丁俊晖

  日前,英格兰历史建筑暨遗迹委员会(Historic England)公布了一份英格兰十大体育场地的名单,斯诺克运动的最高殿堂、连续举办世锦赛达40年的克鲁斯堡剧院荣幸入选。

  英格兰历史建筑暨遗迹委员会简称为Historic England,是隶属于英国政府的一个行政性的非政府公共机构,由文化传媒体育部门资助,主要负责英格兰的古建筑和历史遗迹的保护和记录并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相关的咨询和建议。

  女男爵、残疾人运动员塔尼·格雷-汤普森从最初的公选提名中选出这一名单。与克鲁斯堡剧院一同入选的还有特维克纳姆体育场(Twickenham Stadium)、罗德板球场(Lords Cricket Ground)以及温布尔登全英俱乐部(All England Club)等知名体育场地。

  克鲁斯堡剧院位于谢菲尔德,从1977年起,斯诺克运动中最重大的赛事——世锦赛移至该地举行。去年4月,世锦赛迎来落户克鲁斯堡剧院的40周年,在那里马克·塞尔比完成卫冕,收获个人第三个世界冠军头衔。

  塔尼·格雷-汤普森女男爵表示:“从这么多优秀并有着丰富历史的体育场地中,只挑出10个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不仅如此,你还要看这个场地和它关联的运动或具体赛事,所以这也是件让人很享受的事。”

  “我试图结合场地和其承办的赛事的历史价值去做选择,还有那些调动了当地群众热情积极参与其中的,这样的场馆当真是改变了当地的体育氛围,同样会得到我认可。”

英格兰十大体育场地名单:英格兰十大体育场地名单:

  全英俱乐部,伦敦温布尔登

  罗德板球场,伦敦圣约翰森林

  斯托克曼德维尔,白金汉郡艾尔斯伯里

  安特里赛马场,利物浦

  林荫路(The Mall),伦敦

  布莱克浦塔宴会厅,兰开夏郡

  Saltdean户外泳池,布莱顿

  特维克纳姆体育场,伦敦

  克鲁斯堡剧院,谢菲尔德

  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东伦敦斯特拉福德

  (小牛满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