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diss模式 奥沙利文大吐槽职业球员“无能”

开启diss模式 奥沙利文大吐槽职业球员“无能”
2018年01月10日 17:27 新浪综合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斯诺克大师赛临近,善解人意的火老师罗尼·奥沙利文又出来发声,帮忙炒一波热度造一波势。这次,火老师几乎吐槽了全体斯诺克职业球员,直言他们 “无能”,只有两位球员获得“免伤光环”勉强躲过炮轰,他们是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和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

  1月14日,大师赛将在伦敦亚历山大宫盛大举行。本届比赛42岁的奥沙利文将作为卫冕冠军出场,去年他在此完成了个人大师赛7冠王的伟业。最近,火老师忙里偷闲在推特上和网友玩起了你问我答,开启疯狂“diss”模式,只是这次目标不是台联官方,而是球员。

  网友加雷斯·威尔森问道:“嗨罗尼,谁的比赛最让你打不下去或看不下去?”对此火老师相当实诚:“除了约翰·希金斯和马克·塞尔比之外的所有人。”

  不过火老师的炮轰还没完,网友哈里·沃德尔问:“嘿罗尼,你在用Taom新出的那个巧粉了吗?好像所有的职业球员都换用那个了。”“嗯这就是他们如此无能的原因。”火老师简单粗暴地答道。

  还有网友问道,如果奥沙利文可以改世锦赛的签表规则,他会怎么改。对此他答道:“嗯……禁止蠢货参赛。”终于有网友问到和大师赛搭边的事了:“罗尼,你会给自己赢下大师赛的第8冠吗?”火箭的回答也很正经:“那得看我有没有心情去拿,要是有,那妥妥地拿下。”

  目前,罗尼·奥沙利文位列世界第二,本赛季的一系列上佳表现让他不断缩短和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之间的排名奖金差距。对此塞尔比也表示这样下去奥沙利文将重回世界第一。

  “圣诞节前罗尼的成绩相当漂亮,重新杀回了世界第2,我觉得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会拿到更多的排名奖金,当然我自己也有希望再赢个冠军什么的。”塞尔比说,不过长期霸占世界第一宝座的他还是拥有相当大的优势,“他可能需要赢下世锦赛冠军才有机会超过我,但这完全有可能。”

  “只要他在状态,对我而言,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强的斯诺克运动员。”

  (小牛满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