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或放弃今年世锦赛:太无聊 不如去拍戏

奥沙利文或放弃今年世锦赛:太无聊 不如去拍戏
2018年01月04日 10:44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尽管在2017年底的两个月表现相当不错,但奥沙利文的心思仍旧没有完全放在斯诺克上。在推特的问答活动中,他暗示,可能会为了拍摄电视节目而错过今年的世锦赛。

  作为赛事的五届冠军,“火箭”仍然是斯诺克最重要的明星。尽管年龄已经不小了——上个月刚刚过完42岁生日——但他仍然是这项运动的领跑球员之一。

  在去年11月和12月的六周时间里,他总共拿下了三项排名赛冠军——其中还包括第六个英锦赛冠军——以目前的状态看,他很可能成为今年4月在谢菲尔德拿到第六个世锦赛冠军的夺冠大热。

  然而,在推特的一个问答活动中,向来喜欢引起争议的奥沙利文暗示说,他可能会优先考虑去和马特-史密斯一起拍摄第二季的《Hustle》,而不是去参加世锦赛。

  被一名粉丝问到他会何时去澳大利亚拍戏时,他回答说:“在五月拍它。”

  要知道,世锦赛是从4月21日-5月7日之间进行的,所以“火箭”很可能既说的是实话,同时也是在恶作剧,但当被直接问到他是否会错过世锦赛时,他说:“我可能会的。克鲁斯堡(的比赛)持续得太长了,那是我在所有赛事中最不喜欢的……另外,我已经得到很多积分了,所以用不着打那么多(比赛)。”

奥沙利文推特奥沙利文推特

  他又继续补充道:“为什么不呢?拍摄《Hustle》正好可以替代克鲁斯堡的无聊,而且我已经在那里拿到五个冠军了。”

  奥沙利文目前只比斯蒂芬-亨德利七个世锦赛冠军的纪录少两个,当被问到他是否会想要挑战那个纪录时,他说:“不要紧,伙计……谁在乎呢……在我的墓碑上,会写着5个世锦赛冠军还是8个世锦赛冠军……那又怎么样……那就是你在这个星球上所经历的而已。”

  包括亨德利在内的许多人都把“火箭”视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但近年来,奥沙利文却不经常参赛——除了赛场上的活动外,他还参与写作和拍电视等场外活动。

  他已经暗示,他可能不会在今年12月去约克郡卫冕他的英锦赛冠军,他还表示他会“百分之一百万”地接受在澳洲丛林里拍摄《我是名人》(I‘m a Celebrity)的邀请——这与他的比赛是有冲突的。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