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周跃龙获小组冠军 携手汉密尔顿进胜者组

冠军联赛周跃龙获小组冠军 携手汉密尔顿进胜者组
2018年01月04日 09:13 新浪体育
周跃龙(资料图) 周跃龙(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4日早上,2018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组全部比赛结束,中国小将周跃龙在小组半决赛和决赛中接连两场决胜局险胜最终获得了小组冠军进入到胜者组中。

  前一天四战三负的周跃龙在第二个比赛日首先对战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周跃龙直落三局拿下比赛,在第二局中周跃龙的单杆75分成为全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稍后周跃龙遭遇到九零后小天王凯伦-威尔逊,威尔逊打出两杆60+速胜,周跃龙陷入低迷连丢三局输掉了本场比赛,不过凭借四场比赛胜利依旧顺利闯入小组四强。

  半决赛中周跃龙与瑞恩-戴再次相遇,一上来周跃龙就打出单杆52分赢下了首局,瑞恩-戴随后接连打出两杆50+将比分反超并拿到赛点,此后周跃龙挽救赛点并在决胜局中以73-15完成超分锁定了比赛胜利晋级小组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汉密尔顿和史蒂芬-马奎尔间展开,汉密尔顿以70-10赢下首局后马奎尔在第二局打出单杆67分扳平比分,接下来两人又各打出一杆50+打成了2-2平,决胜局中汉密尔顿单杆86分完成绝杀,险胜晋级小组决赛。

  决赛由周跃龙迎战汉密尔顿,一上来周跃龙就打出单杆72分先下一城,汉密尔顿之后连扳两城抢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周跃龙在最后阶段艰难的以73-66获胜挽救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汉密尔顿失误增多,周跃龙反复上手以94-13锁定了比赛胜利,拿到了第一组的冠军从而进入到胜者组等待最后的决战。

  (曳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