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因身体原因退出德国赛 2017年四冠收官

2017年12月19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沙利文此前英锦赛夺冠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最近斯诺克比赛的节奏十分紧凑,奥沙利文因身体原因,退出了即将开战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

  奥沙利文此前两个月连轴征战了多项赛事,成绩也是相当出色,收获了英格兰赛、上海赛和英锦赛三冠,以及冠中冠亚军,目前31个排名赛冠军距离亨德利的36冠纪录越来越近。退出德国赛意味着奥沙利文2017年的征战结束,算上年初的大师赛,今年一共收获四冠。

  这次德国赛奥沙利文本已报名,被分在3/4区,同区top16球手有2013年德国赛冠军卡特,英锦赛决赛对手墨菲以及瑞恩-戴。或许是连轴转身体有些吃不消了,奥沙利文宣布退出德国赛争夺,这样火箭的资格赛对手迈克劳德直接晋级下一轮。而下个比赛是1月14日的大师赛,奥沙利文因此获得了宝贵的1个月休息时间。

  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中国军团一共有22人报名参加德国赛,19-22日两轮资格赛过后,正赛将于明年1月31日-2月4日在柏林举行。

  (新体)

标签: 奥沙利文斯诺克火老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