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与世界斯诺克达成5年新约 三大赛转播到2024

2017年12月11日08:24 新浪综合
大师赛下月开始

  目前,2017斯诺克英锦赛正在约克火热进行中,“魔术师”肖恩·墨菲与“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会师决赛。在此期间,世界斯诺克宣布了一项关于转播版权的新合约,BBC将继续持有对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的比赛转播权至少至2024年。

  斯诺克英锦赛举办地位于约克巴比肯中心,是一个赛季中地位仅次于季终盛会——世锦赛的排名赛;而大师赛则在每年1月的伦敦亚历山大宫举办,是最负盛名的斯诺克职业邀请赛事;世锦赛作为一个赛季终点站,举办地位于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可以说是全世界斯诺克球迷的狂欢节。

  这三项赛事被并称为斯诺克的“三大冠”赛事。此番世界斯诺克和BBC达成了新的5年合约,后者将主要以电视转播和网络在线流媒体的方式对三项赛事进行实况转播,继续利用其平台优势让全英国乃至全世界的球迷们感受到斯诺克的魅力。

  世界斯诺克总裁巴里·赫恩表示:“BBC见证了我们运动发展的历史,观众通过BBC和我们一起分享了太多太多的精彩瞬间。三大冠赛事的历史是难以复制的,现在有了BBC,球迷将和我们一起见证更多未来的历史时刻。”

  BBC体育频道总监芭芭拉·斯雷特尔表示:“自1969年以来,BBC就一直转播斯诺克赛事,我们很高兴能继续转播三大冠赛事至少到2024年。这意味斯诺克最精彩、最重大的三项大赛将继续被英国以及更多范围内的球迷免费收看,我们还将提供质量上乘的新闻媒体服务。”

  (世界斯诺克)

标签: BBC斯诺克英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