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梁文博6-1大胜过首轮 威廉姆斯零封晋级

2017年11月30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博(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7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进入第三天,中国球员梁文博在上午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两杆50+和两杆破百,最终总比分6-1横扫桑德森-林轻松闯过首轮关。另外,同一时段的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和名将多特也都大比分顺利晋级到第二轮。

  当地时间上午时段只有梁文博一位中国球员出战,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7位的桑德森-林,第一局梁文博三次上手拿到了69分完成超分,林并未放弃在上手得到33分后剩下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梁文博虽解球失误送上4分但随后的防守战中林出错送出半台机会,梁文博再次上手锁定胜局。第二局林先上手得6分中断,梁文博接手也没能打开局面,战成22-6时梁文博一杆45分完成超分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林在中台打进袋口红球率先上手拿到46分后走位失误,一杆远台的进攻尝试留下了底库附近红球机会,梁文博得8分后带球堆效果不好没能延续得分,几杆纠缠后梁文博薄红球中袋偏出送机会,林打出单杆53分清光红球将比分扳成1-2。

  第四局开局阶段经过较长时间的防守僵持后林出现漏洞,梁文博上手拿下55分后长台进攻偏出中断了得分,此后林零敲碎打得到20分,剩余两颗红球时梁文博组合球进攻得手完成超分,比分来到3-1。局间休息后进入第五局,林的一杆远台进攻偏出留下了绝佳机会,梁文博打进底袋红球上手后直接单杆130分清台将比分扩大到4-1。第六局梁文博长台打丢底袋红球后林使用架杆在中台推红球不料偏差较大将机会交还给了对手,梁文博上手后打出单杆112分拿到赛点,除第一颗红球连接粉球外其他红球全部围绕黑球,最后一颗红球打进后错失黑球没能完成146分的清台十分可惜。第七局梁文博远台进攻主动上手后打出单杆72分制胜,比分定格在6-1,梁文博轻松晋级第二轮。

  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的情况,两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迎战46岁老将保罗-戴维森,一上来威廉姆斯就打出单杆88分零封对手赢下首局,接下来的两局拉锯战威廉姆斯又连下两城将比分扩大到了3-0,第四局的单杆62分令威廉姆斯以4-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局间休息后的第五局威廉姆斯两次上手分别打出单杆62分和59分稳稳的拿到赛点,第六局威廉姆斯又打出一杆69分并以91-7锁定了胜利,总比分6-0完胜对手闯过首轮关。

  06年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对阵爱尔兰22岁小将乔希-布瓦洛,多特凭借单杆68分赢下首局后又在第二局打出一杆69分并115-0零封对手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布瓦洛回敬了一杆75分扳回一局,第四局多特又是一杆76分制胜以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短暂的休整后多特延续了火热的手感,接连两局打出单杆84分和85分零封对手拿到赛点,第七局布瓦洛68-27在乱局挽救一个赛点后多特在第八局以一个单杆70分终结比赛,总比分6-2闯入64强。

  其他场次的结果:安德鲁-希金森6-0山姆-克雷吉,米切尔-曼恩6-2斯图尔特-卡灵顿,马克-乔伊斯6-3涂振龙,大卫-吉尔伯特6-4克里斯多弗-克奥甘。

  (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文博威廉姆斯多特单杆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