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19岁中国小将进次轮 沃顿6-1大胜

2017年11月29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将徐思(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上,2017斯诺克英锦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第一个时段的比赛中中国19小将徐思与老将马克-戴维斯战至决胜局最终惊险获胜晋级第二轮。另外,卢卡-布雷切尔、里奇-沃顿等名将也都顺利闯过首轮关。

  中国球员徐思在当地时间上午时段完成了比赛,对手是老将马克-戴维斯,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较慢,戴维斯以72-20超分赢下首局,第二局徐思先上手打出单杆60分遭到戴维斯单杆72分逆转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徐思单杆115分扳回一局,紧接着戴维斯回敬了一杆90分以3-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不是,局间休息后徐思调整好状态接连打出三杆60+连胜三局将比分反超成4-3,第八局戴维斯单杆71分制胜,4-4平两人重回同一起跑线,第九局徐思又是一个单杆64分抢先拿到了赛点,老将戴维斯84-12赢下第十局的拉锯战挽救赛点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最后一局徐思在压力之下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反复上手拿到69分零封对手取得了比赛胜利。

  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迎战伊朗球员索黑尔-瓦赫迪,瓦赫迪凭借单杆89分赢下首局后布雷切尔连续三局打出单杆60+以3-1反超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瓦赫迪回敬了三杆60+重新拿回领先优势,不过此后瓦赫迪再无作为,布雷切尔依靠单杆75分在第八局扳平比分后又连胜两局将比分定格在了6-4,顺利晋级到第二轮。

  实力战将里奇-沃顿与世界排名第113位的杜安-琼斯相遇,整场比赛沃顿打出一杆90分和一杆破百以6-1轻松获胜,琼斯只在第三局的乱战中拿到一局胜利。九零后新锐安东尼-麦吉尔6-2轻取排名第118位的阿什利-赫吉尔,麦吉尔手感火热打出两杆60+和三杆破百,赫吉尔在第六局也有一杆105分的发挥。

  另外两场比赛结果:詹米-琼斯6-3克雷格-斯蒂德曼,侯赛因-瓦菲6-4詹姆斯-瓦塔纳。(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徐思斯诺克英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