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第44次进排名赛决赛 赞巫师历史级巨星

2017年11月18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沙利文力克希金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将上演一场焦点战,火箭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在半决赛与希金斯的天王对决中,以6-2取胜。

  奥沙利文与希金斯都手握29个排名赛冠军,谁取胜就有机会去争夺第30冠,最后还是近期表现出色的奥沙利文获胜,第44次杀入排名赛决赛之中。

  奥沙利文刚参加完冠中冠决赛就奔赴上海,能再进决赛他也很满意。“进决赛太令人高兴了。比赛很艰难,因为约翰是斯诺克史上伟大的巨星。即便我4-2,5-2领先的时候,我都认为比赛随时可能发生逆转,我必须保持到最后。”

  “我很想继续前行赢得桂冠,我还能更进一步但也不好说,因为19局的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最好的方式就是打自己的比赛,始终比对手更强,不过你并不能一直做到,所以要运用经验、能力以及一切能用上的。”

  输掉比赛的希金斯说道:“罗尼和贾德会师决赛,他们俩是本周打得最好的球手。我尽力了,但没能改变局势。上海一直下雨,潮湿使得白球走位有些难。罗尼打了一些好球,如果我第7局赢下争黑球,就会重新回到竞争中。总之我打得不是很好。”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沙利文希金斯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