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爆棚特鲁姆普剑指冠军:对上好友也全力以赴

2017年11月17日08:00 新浪综合
特鲁姆普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1月16日,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一日双赛。在下午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中5-0战胜马奎尔后,特鲁姆普在四分之一决赛以同样的比分血洗新科中锦赛冠军卢卡·布雷切尔,强势晋级半决赛。

  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上,特鲁姆普表现十分抢眼,从首轮开始,他便以一局未失的战绩挑战各路高手,高歌猛进。在今天下午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特鲁姆普轰单杆108分速胜晋级。经过短暂休息,晚间特鲁姆普亮相2号球台,与刚刚获得中锦赛冠军的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交手。

  这场比赛特鲁姆普延续强势火热的手感,带着一杆114分和一杆90+、一杆80+和一杆60+,5-0完胜对手。而面对特鲁姆普的强势,布雷切尔招架无力,五局比赛中三局被零封,只能眼看着对手拿到半决赛入场券。

  “这场比赛自己表现还可以,但是没有想象中的满意。”尽管零封对手晋级半决赛,不过“总统先生”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只不过大多数时候我能够抓准机会。”

  “对手能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能够战胜他我很开心,希望自己能够越战越勇,一路杀入决赛并夺冠。”

  根据赛程安排,特鲁姆普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他的好友,杰克·利索夫斯基。“其实我不是很想看到这样的局面。”特鲁姆普认为,尽管晋级之路颇为坎坷,但是一路走来,利索夫斯基也将自己的状态慢慢调整到最好,“如果这是不可避免的,我想我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标签: 斯诺克特鲁姆普小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