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夺冠直呼不可思议 赞火箭有能力打进任何球

2017年11月13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墨菲加冕

  11月13日凌晨,斯诺克冠中冠落下帷幕,墨菲战胜奥沙利文获得冠军。赛后墨菲表示:“真是不可思议的瞬间!斯诺克运动员活着就是为了这一刻——对阵史上最优秀的选手、最具天赋的选手、终极考验、像这样重大的决赛。首先拿到10局,真是惊人的体验,一时还无法消化这种激动的心情。”

  以下为墨菲采访:

  (对手的反扑)我们大概可以叫做‘死马当作活马医’,因为这时已经没啥输不起的了,会尝试一切机会去进攻——我们都知道他(奥沙利文)有本事将所有球都打进的,事实上也开始奏效。

  说老实话我觉得自己真的没犯什么错误,即便比赛打进决胜局我也并没有走到死胡同的感觉。但对阵像罗尼这样的选手,比赛在瞬间就会发生逆转,幸运的是他在最后打丢了绿球,我才能完成清台获胜。

  最重要的事情简直就是别忘了呼吸!当他(奥沙利文)打偏那颗绿球,我理论上应该打进很多球结束这场比赛,但当你浑身发抖、无法呼吸、心脏要从胸膛中跳出来,简直都没有办法‘走直线’。

  想要进球的时候,袋口好像万分狭窄,球变得好巨大,你的感觉是‘哦,额滴神呀……’最终能够作为冠军站在这里简直幸运至极。

  我觉得能够自责的一刻是自己拿到40多分并且有机会拿下比赛时,打丢一颗底袋的反薄红球,我觉得‘搞定了’,然而它没有进去!我觉得真的搞砸了,开始从心理上准备决胜局。

  (世界斯诺克)

标签: 墨菲奥沙利文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