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低迷 丁俊晖冠中冠比赛首战告负淘汰出局

2017年11月07日15:19 新浪综合
丁俊晖持续低迷

  北京时间 11月7日凌晨,2017斯诺克冠中冠比赛在考文垂的理光球场开赛,在小组赛的比赛中,丁俊晖2比4输给了汉密尔顿首战即失利被淘汰出局。

  本届冠中冠比赛赛事总奖金3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10万英镑。今年的冠中冠比赛将于11月6日至12日间在英国考文垂理光竞技场举行,从2013年开始,火箭奥沙利文在前两届赛事中保持不败,分别在13和14年战胜宾汉姆和特鲁姆普夺冠,罗伯逊在15年击败艾伦问鼎,本届的卫冕冠军巫师希金斯在16年的决赛中战胜火箭举起了奖杯。

  揭幕战由丁俊晖一战老将汉密尔顿。丁俊晖近来状态低迷,先是英格兰公开赛止步第二轮,随后又在国锦赛中爆冷首轮出局,受到眼疾困扰的他一度在场上显得非常急躁,甚至赛后他自己表示连球都瞄不准。历史上,两人曾7次交手,丁俊晖赢下了其中的6场。不过本场比赛,汉密尔顿却抓住了丁俊晖的低迷,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首局,丁俊晖仅得24分便出现失误,汉密尔顿单杆46分后同样进攻中断。此后,丁俊晖继续送机会,汉密尔顿完成超分后小丁一度想通过斯诺克追回,但无奈母球意外摔袋,丁俊晖37比68丢掉首局。随后的第二局,两人都送出了不少失误,关键时刻丁俊晖远台将大角度黑球打进,从而将比分扳成1平。

  第三局,汉密尔顿本有机会一杆锁定胜利,但无奈进攻中母球走位不佳送出机会,丁俊晖随后逐渐将比分追上。最后四颗彩球的争夺上,丁俊晖打咖啡球不中,汉密尔顿80比64再下一城。随后的第四局,丁俊晖单杆84分制胜,总算打出了一杆流畅的进攻。但随后的第五局,汉密尔顿65比45在缠斗中再次获胜,从而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六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他仅8分后打丢简单红球送上大礼,汉密尔顿接手打出单杆75分完成超分,比分定格在了4-2,丁俊晖止步小组赛。

  随后进行的比赛中,霍金斯2比4输给了瑞恩戴,而瑞恩戴则在和汉密尔顿的小组冠军争夺中4比6败北。

标签: 丁俊晖冠中冠汉密尔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