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锦标赛续约大庆 四届顶级赛事奖金年年递增

2017年11月06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开幕式

  10月末,斯诺克的战火燃至中国东北,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盛大举行,今年是国锦赛连续第三年来到大庆,在世界斯诺克、中国台球协会、大庆市政府以及中视体育的多方努力下,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成功续约,这项老牌斯诺克赛事将继续留在大庆四年,一直到2020/21赛季。

  大庆市位于中国黑龙江省。2015年,作为在英国以外举办的最高规格的斯诺克赛事,国锦赛来到这个石油之都。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成为第一位在大庆捧得排名赛冠军的球员;2016年,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在决赛中战胜了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成功登顶。

  国际锦标赛作为一项大型职业排名赛事,赛事奖金很是丰厚。在今年,赛事奖金总额达到了75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高达15万镑,这也是除英国本土知名大赛以外,奖金水平最高的斯诺克赛事。

  根据新签订的4年合约,从下届比赛开始,国际锦标赛的奖金水平将逐年增长。2018/19赛季,国锦赛的奖金总额将增至77.5万镑;2019/20赛季,奖金总额将达到80万镑;而到了2020/21赛季,该项赛事奖金总额将高达82.5万镑。

  对于新合约,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国锦赛留在大庆这样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在这里我想感谢各方的相助,将国锦赛打造成如此精彩的一项赛事。”

  “本周,我们的球员都为英国以外最多金的一项赛事卯足了劲,所有的球员和官员都爱大庆这座城市,在这打比赛的一周时间里我们见证了太多精彩的发生,全世界斯诺克球迷的目光也都聚焦于此。”

  “自国锦赛办到大庆以来,我们深入到当地的学校、油田,和学生们、工人们进行表演赛,深入群众,让更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斯诺克运动的魅力,大家都无比热情并乐于参与进来,这让我们更好地巩固这里的斯诺克群众基础,有利于将国锦赛打造成更加优质的赛事,也为这项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世界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