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奇迹孵化基地 颜丙涛继续出战延续神奇

2017年11月04日15:37 新浪综合
颜丙涛晋级四强

  这位最佳新人师出何门呢?据了解,颜丙涛曾在位于北京体育馆的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过长时间的训练和生活。除了颜丙涛,赵心童、徐思和袁思俊这些已经在职业赛场征战,以及马上踏上职业赛场的世青赛冠军范争一等五名球员也都来自这里。

  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与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联合授权北京瑞盖传媒公司营运的台球专项学院。2013年建院至今的短短四年时间里,已经超额完成了一年输出一名球员进职业的目标,在业界创造了不小的奇迹。从之前的无章可循球员寥寥,到如今成熟的教学体系,优质的教学环境以及强大的教练队伍,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斯诺克学员们前来学习,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学院。随着学员成绩的提高,在国内的斯诺克比赛中,世界斯诺克学院的学员俨然已经成为被研究和比较的重点对象。

  今年9月,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迎来第9个学期,全部学员和教练员济济一堂,而颜丙涛也专程从英国回到学院参加了开学典礼。从这一双双对成长充满着渴望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台球未来的希望。相信不久,更多的斯诺克好手将从这里走出去,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明天14时和19时30分两个时段,颜丙涛将迎来自己的对手“小钢炮”马克·艾伦,他在昨晚的比赛中6-5逆转绝杀本届国锦赛手感火热极有冠军相的贾德·特鲁姆普。尽管中国对艾伦来说是块福地,在这里他总能有优异发挥,但遇到本届国锦赛技术和心态均处在兴奋点并平稳输出的颜丙涛,两人势必将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而能否在17岁便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的道路上继续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Alex先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