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很多人都能赢我 只不过最近几年我打得好

2017年11月04日10:46 新浪综合
塞尔比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1月3日,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入半决赛日,在今天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三届世锦赛冠军、去年的国锦赛冠军得主马克·塞尔比9-3轻取“眼镜侠”古尔德,晋级决赛。

  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者”,塞尔比在本届国锦赛卫冕之路上高歌猛进。从正赛首轮开始,塞尔比一路碾压曹宇鹏、汤姆·福德、马克·威廉姆斯、罗比·威廉姆斯,入围半决赛。而古尔德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昨天,在与“机长”卡特的比赛中,古尔德变身“霹雳贝贝”,在静电的“帮助”下决胜局绝杀对手,惊险晋级。

  查看塞尔比与古尔德的职业生涯交手记录,在此前的12次交锋中,塞尔比仅战胜过对手4次,可以说古尔德是世界第一先生的“苦主”。不过今日的对决,面对塞尔比的强势,古尔德招架无力,贝贝今天没带“霹雳”。

  当塞尔比拿到决赛门票,另一场半决赛还未开打。明天,颜丙涛将迎战马克·艾伦。“我想那会是一场很难的比赛,艾伦这个赛季表现不错。不过不管他们谁赢,能够进入决赛对我来说都是难以对付的对手。”

  作为本届国锦赛最大黑马,17岁的小将颜丙涛成为关注的焦点。“17岁,我已经想不起来自己17岁时的事情了,不过我记得16岁转入职业,19岁第一次进入决赛。颜丙涛很年轻,有这样的表现我想他会成为继丁俊晖后又一名职业新星。”

  谁能战胜状态最好的塞尔比?有一位网友留言说:“短局谁都能赢,但是长局比赛谁都赢不了他。”对此,塞尔比回应:“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可以赢我,只不过最近几个赛季我打得不错。”

  国锦赛移师大庆后,塞尔比保持全勤。在谈到自己对这座城市以及赛事的印象,塞尔比首先说到了天气。“冷。”或许寒冷是塞尔比最深的感触,在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塞尔比一直拿着一支润唇膏,他很会保养自己。“但是我觉得这里的比赛条件非常好。来这里三年了,非常感谢CBSA中国台球协会以及这里的主办方、后勤人员,当然还有媒体的支持。我相信所有的球员都是这么认为的。”(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标签: 颜丙涛斯诺克塞尔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