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现在的状态第一轮都过不去 准备冠中冠

2017年11月01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博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7年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梁文博在1/8决赛中以3比6负于特鲁姆普,无缘8强。赛后,梁文博来到了新闻发布厅,神态看上去有些疲惫,他坦言对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太满意,“我感觉就我现在的状态第一轮都过不去。”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竞争得较为激烈,但下半场,特鲁姆普把握住机会,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回顾整场比赛时,梁文博认为下半场自己的失误造成自己将胜利拱手相让,“上半场我打得还是比较理想的,2比2,双方状态都还不错。下半场,我出现了几杆低级失误,第5、6局让对手一杆制胜,问题出现在自己身上,对手发挥得挺好的。”

  输了比赛,但梁文博没有失去信心,“输赢无所谓,总结一下,失利的原因在哪里,这么多的比赛还有很多机会。”他甚至坦言,自己曾认为很难在第一轮中过关,“走到今天我挺满意的,我感觉就我现在的状态第一轮都过不去,这不是我想要的状态。”

  在参加完此项赛事后,梁文博将前往英国参加冠中冠比赛。今年7月,他和丁俊晖携手拿到了世界杯赛冠军,因此拿到了冠中冠的参赛资格。在参加完这项赛事后,梁文博还将回国参加上海大师赛,舟车劳顿、不停参赛是否会让梁文博调整状态增加难度?面对新浪体育的这个问题,梁文博答道:“我感觉作为运动员,有这么好的机会能够参加冠中冠,认真对待,大家都是一样的,就看谁的细节做得好,谁就能走得更远。”

  (董正翔 发自大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文博斯诺克特鲁姆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