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拒绝逆转淘汰“苦主” 展望下轮:看缘分

2017年11月01日10:47 新浪综合
颜丙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0月31日,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16强争夺战全面展开。在昨天6-1战胜奥沙利文的颜丙涛今日再传喜讯,6-4战胜2014年国锦赛冠军里奇·沃顿。

  作为刚刚登陆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的新人,颜丙涛一直保持者不错的成绩,塞尔比、奥沙利文都曾负于这位17岁小将。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颜丙涛曾与一位球员三次交手,却一场未胜,他就是里奇·沃顿。

  今天,在与这位“苦主”的比赛中,前半程颜丙涛发挥出色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2014年的国锦赛冠军在后程发力,一度将比分追至4-5。不过关键时刻,颜丙涛拒绝逆转,以6-4的比分战胜对手,同时也终结了与里奇·沃顿交手未胜的记录。

  “其实可以6-1结束的比赛,不过因为自己各个方面有点松懈,注意力不集中,给了对手机会。”赛后谈到这场比赛,颜丙涛说道,“当时脑子里想的挺多,但跟球无关。很多出杆都是下意识的,以为自己肯定会赢。”当对手渐渐拉近比分差,颜丙涛说这个过程中自己感到了压力。

  昨天,当颜丙涛6-1战胜奥沙利文后,“火箭”曾在采访中盛赞这位00后选手,同时也表示希望他今后可以更加稳定。“他说的没错,对于我们这个年纪的选手,最需要的就是稳定。”

  “我以前就是这样子,可能前一场打得不错,这一场也赢了,但是最多两场,第三场表现就会很差。”接下来,颜丙涛将会迎来自己在这里的第三个对手,利索夫斯基。关于自己刚刚的言论,展望明天比赛时,颜丙涛说:“看缘分吧。”(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标签: 奥沙利文颜丙涛沃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