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梁文博希金斯进正赛 李远不敌比利时少年

2017年10月29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博(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激战正酣,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梁文博6-2战胜对手顺利通过了资格赛考验闯入正赛,而李远则1-6不敌状态火爆的比利时少年布雷切尔止步首轮。另外,巫师希金斯在延时资格赛中6-1横扫对手也轻松拿到了正赛资格。

  下午时段共有两位中国球员完成了比赛。梁文博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0位的亚当-达菲,一上来梁文博就在第一局中打出单杆95分取得了1-0领先,第二局达菲回敬了一杆77分以83-21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梁文博又是一个单杆96分制胜再次取得领先,第四局纠缠许久后达菲54-9再次将比分扳平,局间休息后进入第五局,梁文博在拉锯战中以64-44完成超分,此后的两局梁文博依旧将比赛控制在了自己的节奏中,接连打出单杆52分和54分后以5-2拿到了赛点,第八局又是乱战,达菲在对手手握四个赛点的压力下失误增多,梁文博以65-29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了6-2,梁文博顺利闯入正赛。

  李远较早结束了比赛,正赛首轮比赛中李远遭遇手感爆棚的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比赛开始后布雷切尔连续打出单杆112分、58分和64分并连胜四局取得了4-0的巨大领先优势,第五局李远艰难的以68-13乱中取胜扳回一局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第六局布雷切尔打出单杆64分完成超分并拿到赛点,第七局布雷切尔单杆58分后李远无力回天,总比分1-6落败止步首轮。

  其他场次的情况,四届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对阵23岁小将艾略特-斯莱瑟,斯莱瑟在首局打出单杆98分赢下整场比赛唯一的一局胜利,第二局斯莱瑟得到60分未能制胜,希金斯以61-60一分之差扳平了比分,此后希金斯没有给对手一丝机会直落五局赢下比赛,五局中有三杆60+、一杆50+和一杆破百,皆为单杆制胜,斯莱瑟只有无奈感叹。

  老将乔-佩里迎战24岁小将山姆-克雷吉,佩里依靠两个单杆59分先下两城,克雷吉接下来连续打出三杆50+将比分反超,佩里在第六局凭借单杆54分将比分追成3-3平,此后佩里又连续两局在拉锯战获胜拿到了赛点,第九局克雷吉单杆56分中断,佩里以69-56实现单局逆转从而6-3取得了比赛胜利晋级第二轮。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对阵世界排名第47位的大卫-格雷茨,前六局两人战成3-3平后古尔德连胜三局取得比赛胜利,整场比赛古尔德打出两杆60+,而格雷茨没有打出单杆制胜,眼镜侠获胜顺理成章。

  (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远希金斯梁文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