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盛赞奥沙利文:我打到100岁也拿不到29冠

2017年10月23日21:56 新浪体育
塞尔比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7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前来参赛,在第一轮中对阵名不见经传的刘屹骑,结果,他发挥稳定,以4比1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赛后,在被新浪体育问及怎样看待奥沙利文赢得第29个排名赛冠军时,塞尔比笑言:“也许在我100岁的时候,我也拿不到第29个冠军。”

  本场比赛,塞尔比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原本有机会以4比0完胜,但因为第四局彩球阶段的失误,丢了一局,但他在第五局中及时调整状态,将比分锁定为4比1。“这是我第一次遇到他,他本来有机会将比分追到2比3,如果是那个比分的话,比赛胜负就很难说了。”赢了比赛的塞尔比很谦虚。

  塞尔比昨天凌晨才到达海宁,为了更好地准备比赛,他甚至放弃去盐官观潮。“我每一次来中国参赛都会提前过来,这对我准备比赛,调整状态有帮助。今天我的表现还可以,时差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只是准备比赛的时间有点紧张。”

  在当地时间10月22日进行的英格兰公开赛决赛中,奥沙利文战胜凯伦-威尔逊,拿到了职业生涯第29个排名赛冠军。对此,塞尔比有何看法?“如果奥沙利文打更多的比赛,我认为他的世界排名会更高。他已经42岁了,拿到第29个排名赛冠军很棒!”

  众所周知,塞尔比是现在整体表现最好的选手,他常年名列世界排名第一位。曾有人开玩笑地说道:“即便塞尔比整个赛季不打比赛,他依旧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听到记者的这个描述时,塞尔比不禁疏朗一笑,他淡然地说道:“其实我并不很在意世界排名第一这个头衔,我只是喜欢打比赛,享受打球的时候。”

  (董正翔 发自海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塞尔比奥沙利文排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