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梁文博怒吼响彻球馆 这杆147或价值37万元

2017年10月19日11:0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文博在打出满分后的怒哄

  2017年10月18日,梁文博在英格兰公开赛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杆147分,逆转对手晋级下一轮,同时也有望获得了四万英镑的单杆满分奖金。在第六局顺利将蓝球入袋后,看到满分希望的梁文博发出怒吼“come on!”为自己加油,成功清台后再次怒吼,响彻整个比赛馆,并收获来自对手和全场观众的掌声。

  在巴恩斯利进行的英格兰公开赛,卫冕冠军梁文博第二轮与汤姆福德战成2-3时,发挥出色的梁文博凭借十五个红色球与黑色球和彩色球交相辉映入洞,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杆147分,也让我们见证了他的实力。

  在紧张的决胜局梁文博抓住对手的失误,以4-3赢得了比赛。这是斯诺克本赛季的第一杆147分,也是历史上的第132杆。从上一次特鲁姆普在中国公开赛上打出满分后单杆满分的奖金随着每一项赛事的进行一直在累积上升,如果英格兰公开赛中没有人能够交出满分的答卷,那么梁文博将会得到这4万英镑的满分奖金和2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总约合人民币37万元)。

  记者在采访时问梁文博1-3落后能够扳回并且打出这也生涯第二杆满分时的感受,梁文博回答说:“非常开心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也打出第二杆147分。今天比赛开始并不顺利,一直处在落后状态。但我尽量保持冷静,做好自己的每一个环节,打好自己的比赛。在1-3落后时,我只想让自己全神贯注在比赛上,确实也取的了很好的效果。在打入蓝球后,我感受到一点压力,但当粉球入袋后我觉得胜利在握了。”关于下一轮的比赛梁文博还说:“打出147分的满分增加对比赛的自信,现在我只想专注于我下一轮的比赛。希望下一场比赛有更好的发挥,不会像这场比赛这么被动。”

  第六局打出满分后我也看到你非常的激动,那你是怎么在决胜局平静自己的:“我觉得打出满分后自己非常自信,我想继续留在赛场,使出浑身解数去争取胜利。还好最后没有放弃,逆转取得胜利,也许这就是斯诺克的魅力所在。”去年你在这里夺冠,你认为今年有希望卫冕吗?:“我不会想最后比赛的结果,但我会尽自己最好的努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诺克梁文博英格兰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