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穿运动鞋参赛被警告 威胁退出英格兰赛

2017年10月18日14:13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穿运动鞋参加英格兰公开赛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英格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一轮的较量,奥沙利文4-1轻取中国选手张安达晋级第二轮,但穿着运动鞋完赛的他被赛事组委会警告,接下来的比赛必须穿着合适的鞋子参赛。奥沙利文则表示,自己脚踝伤势未好,如果强制要求自己顶着伤势穿着不舒服的鞋子比赛可能会选择退赛。

  这并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因为鞋子闹笑话,在2015年世锦赛上,他就曾以脚踝不舒服为由脱鞋比赛。当他与斯泰德曼世锦赛第一轮的比赛进行到第六局时,奥沙利文因为脚踝不舒服直接脱掉鞋子,只穿袜子继续上阵。然而在第六局结束后,奥沙利文因为着装被裁判警告,他甚至向看台上的观众借鞋子。最后奥沙利文穿着赛事总监迈克-汉利借给他的一双鞋子完成了比赛,也幸运的逃脱了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对于他穿袜子比赛的罚款。在2016赛季,顶着脚踝伤势继续参赛的41岁老将奥沙利文仍然获得斯诺克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两座冠军。

  奥沙利文在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但他刚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刚刚接到赛事组委会的通知,如果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我不穿着黑色训练鞋参赛,赛事组委会将取消我的参赛资格。这样看来我可能会退出英格兰公开赛。因为赛事组委会对我脚踝受伤,只能穿着运动鞋参赛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满意。

  谈及明天的比赛他还说:“明天的比赛,我会按照协会的要求参赛,但能否完赛还要看明天脚踝伤势的具体情况。我没有什么好输的,因为我把这次英格兰公开赛当做一次度假的机会。如果不能参赛,明天我就会去谢菲尔德,把我的冰箱装满食物,在我的船上烹饪美食来享受假期。”英格兰公开赛是本土四大赛之一,四项比赛全部夺冠的选手将会获得100万英镑的奖金。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国际斯诺克联合会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