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傅家俊轻松进正赛 袁思俊胜肖恩墨菲

2017年10月13日08:07 新浪体育
傅家俊(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上,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5-1战胜泰国球员顺利闯入正赛,小将袁思俊决胜局险胜肖恩-墨菲也拿到了正赛资格,同样获胜晋级正赛的还有李远和吕昊天,张安达等其余四位中国球员在比赛中落败无缘正赛。

  第二个比赛日共有包括傅家俊在内的八位中国球员出战。李行率先出场对阵世界排名第71位的迈克尔-乔治欧,比赛开始后李行先进入状态,65-40赢下首局后又紧接着打出一杆67分在第二局零封对手取得了2-0领先,但此后李行陷入低迷完全处于被动,乔治欧则爆发出了惊人的攻击力连胜五局逆转赢下了比赛,第三局一杆140分的高分后乔治欧在接下来的四局有三次单杆50+的表现,而李行最高得分只有31分,最终遭到了淘汰。

  张安达也在当地时间上午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46位的马克-乔伊斯,两人在比赛中打得相当开放互拼单杆制胜,前六局战成了4-2张安达率先拿到赛点,张安达两杆破百而乔伊斯则有三杆50+,第七局张安达单杆51分被对手一个单杆57分逆转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紧接着第八局张安达同样是单杆51分中断又遭对手78-55逆转,决胜局陷入拉锯战,信心大增的乔伊斯84-53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同时进行比赛的田鹏飞对手是排名第67位的约翰-阿什特利,田鹏飞首局单杆53分后被对手单局逆转先失一城,接下来的两局田鹏飞两杆50+将比分反超,之后的四局双方各胜两局,田鹏飞在第七局的单杆79分帮助其抢先拿到赛点,阿什特利73-1挽救赛点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田鹏飞遭到对手单杆82分零封,遗憾的输掉了整场比赛。

  下午时段小将袁思俊遭遇魔术师肖恩-墨菲,墨菲单杆85分先赢一局,袁思俊回敬单杆74分并赢下第三局将比分反超,此后墨菲连续两局单杆60+并在第六局打出单杆105分将比分改写成4-2,第七局袁思俊凭借一个单杆61分制胜随后又在第八局打出单杆107分连救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墨菲没有顶住压力,袁思俊以90-0完成超分,惊险的拿到了正赛资格。

  李远和吕昊天也同时出现在下午的赛场,李远在对阵排名第43位的麦克-邓恩的比赛中发挥堪称完美,整场比赛邓恩最高得分只有区区33分,李远连续打出五杆50+制胜直落五局取得了比赛胜利。吕昊天与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的比赛也发挥了相当高的水平,第一局在最后阶段吕昊天66-61获胜取得开门红,之后汉密尔顿完全沦为了陪练,吕昊天接连四局单杆制胜从而轻松闯入正赛,其中三杆50+和一杆破百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

  最后出场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2位的泰国球员邦亚里特-柯亚提坤,柯亚提坤依靠一杆60分赢下手机后整场比赛成为了傅家俊的个人表演,傅家俊打出四杆60+和一杆破百连胜五局将比分定格在了5-1,一扫本赛季以来的低靡,可以说是兵不血刃的大胜晋级正赛。赵心童也是在这一时段进行比赛,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7位的加里-威尔逊,一上来威尔逊就打出三杆50+并连下四城拿到赛点,赵心童凭借两杆50+连救两个赛点,第七局赵心童单杆54分中断,威尔逊打出单杆57分单局逆转锁定了比赛胜利。

  (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傅家俊上海大师赛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