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有很大机会夺冠 斯诺克今年或改朝换代

2017年10月08日14:04 新浪综合
特鲁姆普:有很大机会夺冠,斯诺克今年或改朝换代。

  2017斯诺克欧洲大师赛10月7日在比利时洛梅尔进入半决赛争夺,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以6比1战胜中国选手曹宇鹏取得决赛席位;首次登上排名赛半决赛舞台的曹宇鹏本次挑战以失利告终。

  取得这场半决赛胜利后,特鲁姆普便连续两次打进了欧洲大师赛决赛。在去年的决赛中,特鲁姆普在一度6比8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9比8战胜罗尼·奥沙利文捧得冠军奖杯。现在,特鲁姆普有机会成功卫冕,如果能在周日的决赛中取胜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做到卫冕。

  遗憾失利的曹宇鹏已经在本届大赛中突破了职业生涯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他此前的最佳战绩是在2013年无锡精英赛中打进八强。

  26岁的曹宇鹏在半决赛中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他在第一局中便打出单杆63分先下一城。曾经夺得7个排名赛冠军的特鲁姆普随后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他接连打出单杆61分、100分、63分、87分、115分和41分,拿到比赛的第2至第7局,以6比1的压倒性比分获得胜利。

  特鲁姆普将在周日17局9胜的决赛中面对英格兰选手斯图尔特·宾汉姆——同样的对阵双方,这场决赛将是今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的重演。

  “我一直相信,如果自己能打好的话比赛会进行得很舒服,今天我打得不错。”特鲁姆普在结束半决赛后说,“即便现在我打得不理想,自己仍然有机会,但如果我的得分情况能像今天一样,打得就像在训练中一样的话,我就有很不错的机会捧得冠军。”

  “斯图尔特(宾汉姆)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昨天晚上观看了他对阵马克·塞尔比的比赛,他打得非常好。今晚将是一场接近的较量,但我可以‘坐山观虎斗’了。能够看到周跃龙这样的年轻选手取得突破摒弃击败一些老选手这是件好事,我觉得今年也许有点改朝换代的意味了。”(小牛满分)

标签: 特鲁姆普斯诺克曹宇鹏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