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巨星点赞大美玉山 丁俊晖第三次来此参赛

2017年09月22日20:07 新浪体育
丁俊晖状态不俗

  中国·上饶·玉山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期间,记者采访了许多斯诺克巨星,他们对玉山的评价非常高。这里不仅有精彩的比赛设施,还有非常好的住、行、景等。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他们不仅是在享受比赛,还是在体验这段美好的旅程。

  马克·塞尔比说,“这是自己第三次来玉山,去年在玉山参加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玉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这次能有更好的发挥,也能在玉山好好的享受比赛。”塞尔比的中国话挺溜,他说:“我爱玉山。”引起了众多球星的共鸣。

  前段时间刚刚在中国锦标赛上夺冠的比利时天才卢卡·布雷切尔说:“这是我第二次来玉山,感觉玉山的风景真的很美,希望能够有机会在玉山多转转,也很想去爬一爬峻美的三清山。”最近三清山及玉山天气不错,是旅游的好季节。

  马克·威廉姆斯说:“自己觉得比赛时有些压力,表现并不是很好(谦虚),出现了一些小失误。”谈及赛事举办地玉山,威廉姆斯表示玉山的天气很好,有助于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他已经来了玉山好几次,觉得这个城市很是不错,希望有机会还能继续来玉山参加比赛。最后马克·威廉姆斯表示了对中国的喜爱。实际上,没有成功晋级的选手,因为玉山的美景,也没有多少不悦。

  多米尼克·戴尔没有成功晋级,他是从印度转机上海来到的玉山,虽然旅途有些长,不过他表示很兴奋,觉得很享受这个旅程。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玉山,觉得玉山很OK,天气也很是不错。”另外一位从印度转机过来的本·沃拉斯顿也表达了相同的意思。本·沃拉斯顿已经是第二次来玉山参加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了,从印度转机到上海然后来到玉山,旅途稍微有点劳累,不过他觉得还可以接受,他希望能够去看看玉山美丽的风景。

  “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在外卡赛中战胜了中国小将范争一晋级。谈及比赛,马丁·古尔德表示,“自己对于这个比赛结果是满意的,但是他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可以再表现的更好些。”当记者提到玉山被称为“天帝遗玉”时,他希望比赛结束后能够去玉山四处走走看看。球星们对国际台球文化城也充满了期待。

  迈克尔·霍尔特是第二次来到玉山参加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霍尔特也“拽”了一句中文,对于记者的恭喜用“地道”的谢谢予以回应。对于比赛最后一局,霍尔特觉得也有些波折,好在自己最后“力挽狂澜”拿下了比赛。他说:“我觉得玉山的一切都很nice,对于即将建成的台球城他觉得也很棒。”对玉山并不陌生的丁俊晖对这里印象也很好。

  在被问到觉得自己是否有希望超越希金斯29个排名赛冠军纪录时,丁俊晖先是一笑,“这个没有比较和追逐的意义。”此番是丁俊晖第三次来到玉山,“第一次来打中式台球,第二次来打斯诺克,上一届比赛我输给了本·沃拉斯顿。其实每次来都是很匆忙,没有让自己享受比赛时带来的乐趣。”这一次,他能否夺冠,值得期待!这次丁俊晖打的不错,记者建议他这次一定要在玉山多转转,欣赏下玉山的美景。未来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落成,他来的机会更多,相信会更加爱上这里。

  不仅仅是球星,裁判们对玉山也有不错的评价。小编还采访到了本次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裁判员Olivier Maheel。第一次来玉山的他对这里印象不错,觉得玉山的风景秀丽。他还说,现在的天气不冷不热,十分有利于球员发挥,希望有时间可以多走走,也希望玉山建设的更好。

  众多世界冠军、巨星、国际裁判等都赞赏玉山的美景,很多也想一览风采。这是大美玉山的骄傲,也为此次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