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激战正酣 后勤保障有条不紊

2017年09月21日16:18 新浪体育
后勤保障工作

  金秋九月,中国·上饶·玉山“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激战正酣,72位世界一流斯诺克球星悉数亮相上演群雄争霸,国内外上百家媒体对赛事进行跟踪报道,点燃了全世界球迷的激情。赛事得到了球员、媒体和广大球迷的一致认可,其顺利进行也离不开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全力配合,据悉为保障赛事有条不紊进行,国网江西玉山供电公司从工作安排、组织机构、设备运维、技术层面四个层面落实工作,保证赛前、赛时供电万无一失。

  “每一次重大赛事之前,我们整个公司都会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提前做好赛事准备工作。”据曹经理介绍,在17号开幕式举行前的两周,玉山供电公司就针对赛事做了充分的工作安排,成立了以揭其川经理、张世良书记为总指挥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就赛前、赛时供电准备工作召开重大赛事保障供电协调工作会,针对运维检修部、营销部、调控中心、安检部、办公室等各部门工作性质做好分工协作安排。“会后我们将会议内容落实到文字上,制定出《保电方案》,除了明确工作部门、工作人员的职责外,也会把这个方案报给县委县政府,保证准备工作能够协调好,顺畅完成。”

  曹经理详细介绍了玉山供电公司在设备运维上做出的努力,“为了保障赛事期间百分百供电,在比赛前我们就对比赛场馆的供电设施、供电线路开展特巡特维工作,除了对变电站、开关站以及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保证无缺、及时消缺外,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对场馆内设施进行技术支持,对用户设备进行用电检查,确保不存在缺陷、不影响正常供电,落实每一处细节,做到每一个环节都供电正常。”

  针对比赛期间可能出现不可控的突发状况,玉山供电公司在技术层面上做好了准备工作,“我们向市供电公司请求支援,在赛场配备了发电车、UPS电源车作为应急设备,确保电力设备出现突发状况时,整个场馆供电设备不间断。”

  “在17号到24号晚上比赛结束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24小时全天候在赛场值班,每一场比赛开始前、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都会对场馆的供电设施进行检查。除此之外,每天还都要对场馆设备进行巡检,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从各方面保障场馆供电正常。”24小时倒班工作,曹经理对赛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很是肯定,“我们公司的党支部和公司领导也都有去赛场慰问鼓励工作人员,进行及时沟通。”

  正如揭其川总指挥所说,“我们投入时间、精力去做这件事,就要把电力保障做到最好!”在“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期间,国网江西玉山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你用电 我用心”的品牌理念,是赛事成功举办的幕后英雄。

标签: 玉山斯诺克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