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夺29个排名赛冠军 希金斯转战玉山再刷纪录

2017年09月17日14:40 新浪体育
2015年国锦赛希金斯夺冠

  23年前,希金斯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23年之后,在42岁的时候他拿到了第29个排名赛冠军,就此超过了奥沙利文和史蒂夫-戴维斯,成为了史上获得排名赛冠军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印度公开赛决赛中,希金斯以5-1战胜了老乡麦克吉尔,在赢得这场苏格兰德比战的同时也让自己超越了两位传奇,但仍落后获得36个排名赛冠军的亨德利。凭借着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希金斯也从第三位升到了第二位。

  希金斯上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还是在2015年的国际锦标赛上。麦克吉尔是希金斯的练球伙伴,虽然没有在印度收获个人的第3个冠军头衔,但26岁的他也收获了2.5万英镑的奖金,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第18位。

  今年是印度公开赛第四次举办,此前丁俊晖、迈克尔-怀特、麦克吉尔都曾问鼎,希金斯成为了赛会的第四位冠军。希金斯来不及休息就要前往中国,参加下周一开始的世界公开赛。希金斯说,自己没有时间去庆祝印度赛的夺冠,庆祝要等到世界公开赛结束之后了。

  对于希金斯来说亚洲赛季还在继续,世界公开赛上这位世界第二将在19日下午迎来自己的首秀,对手是尤尔森巴切尔。希金斯与大满贯得主尼尔-罗伯逊同在4/4区,这一区还有马克-艾伦等好手。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希金斯玉山麦克吉尔世界公开赛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