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印度赛徐思将战希金斯 生涯最佳首进半决

2017年09月16日09:40 新浪体育
印度赛徐思将战希金斯

  中国小将徐思昨天表现出色,4-0战胜大卫·吉尔伯特,成功闯进维沙卡帕特南印度公开赛的半决赛。

  19岁的徐思,一直在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上打新秀,少有胜绩。直到本周,在这次活动开始前不久,第一次展现出其明星潜力,力克实力战将里奇-沃顿,成功晋级。

  正赛第二轮,正是这位相对缺乏经验的小将,稳扎稳打,充分利用机会,再胜前国际冠军决赛级选手吉尔伯特。三杠72,52和60的制胜分,将对手死死的摁在了座位上,可怜的吉尔伯特最高得分只有16分。

  北京时间9月16日,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半决赛将打响,上午11点,安东尼-麦吉尔VS马克-金,徐思VS约翰-希金斯则在12点半以后开打。

  徐思以往战绩:

  徐思于2016年获得21岁以下的世界冠军,击败亚历山大·乌尔桑巴赫(Alexander Ursenbacher)。

  他在上赛季的国际冠军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潜力,击败了马克·威廉姆斯6-5,成为业余的。(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印度徐思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