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慢热半场好球进败部 韩皓翔:输球情理之中

2017年09月13日08:24 新浪综合
韩皓翔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CBSA中式台球密云国际公开赛于9月12日拉开正赛战幕,各路名将纷纷亮相。在今天11点的首场亮相中,美式9球名将、“人大才子”韩皓翔在经历0-7落后的局面后,连追3局。不过对手来自山东的刘颖完成及时调整,抓住自己的开球局直接炸清并在最后一局中巧解韩皓翔的防守,拒绝翻盘以9-4将对手送入败部。

  在谈到今天的失利,韩皓翔显得很坦然:“今天的输球是在意料之内的,毕竟对手是中式的职业选手,而我对击球思路和球台的熟悉程度都不如对手。其实开局到现在一直在适应,于是造成落后比较多的局面。后来通过调整自己和自己比,觉得终于找回些状态。但是整体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客观差距,所以输球一定程度是在情理之中的。”

  在0-7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韩皓翔实现连追3局,展现了一个良好的追分势头。“落后时候的心态还是很平和的。对手是职业高手,而我平时对中式的训练并不如对手。”

  接下来,面对一败的形势,身在败部的韩皓翔已不容有失。对于接下来的针对性调整,韩皓翔介绍说:“通过这样一场含金量比较大的比赛,我对中式球台和库性有了很多的了解。希望晚上的比赛可以打出今天后半场的感觉。其实输赢都可以接受,还是想自己尽力就可以了。今天进入状态太晚,这是自己下一场要克服的。”(Alex先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