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这一周我非常幸运 所有赛事都被安排在下午

2017年08月22日11: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17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温情小胖”墨菲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最终以6比4逆转“机长”卡特,将和布雷切尔与李行之间的胜者争冠。

  在世界排名靠前的大腕纷纷出局的情况下,墨菲悄然来到半决赛。晋级路上他先后以5比4险胜达赫迪,5比0横扫汉密尔顿和马奎尔,1/4决赛连胜5局逆转周跃龙。半决赛对阵卡特,两人曾经27次交手,卡特以15胜2平10负占据优势,其中最近4次卡特保持全胜。

  卡特开局就是51比0确立领先优势,并顺利拿下第1局。随后两人短兵相接,比分来到2比2。比赛没有出现高分杆,卡特在混战中技高一筹,连下两城取得4比2的领先优势。

  此时,墨菲开始显露杀手本色,激烈的缠斗过后连追2局,追成4平。

  此时,卡特的心理发生了变化,不管是比分领先还是机会球就在眼前,他都未能一锤定音,最终将胜利拱手相让。墨菲连胜4局,率先挺进决赛。

  墨菲:最大优势是下午比赛

  “比赛非常胶着,两人都尽量避免失误,我觉得我们在防守和策略方面都很出彩。”墨菲赛后点评道,“虽然出现了失误,但是这样才有看头。总之,这场强强对话是一场很艰难的仗。”

  “这一周我非常幸运,所有赛事都被安排在下午,所以我可以有充足的时间休息,为第2天的赛事做好准备。”墨菲说,“如果比赛被安排在晚上,肯定会影响休息,所以比赛安排在下午肯定是一个优势。”

  的确,斯诺克比赛的最大瓶颈就是比赛时间太长,经常要熬夜比赛,对赛事转播和观众观赛都不利。

  “今晚我与妻子和儿子们约好了要视频连线,吃完晚饭后,我可能会去熨烫明天比赛的衣服,然后在酒店里看看录像。”墨菲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