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进四强不失冷静心态:今天对手打得不是很好

2017年08月21日21:17 新浪综合

  抱着进八强小目标的李行,原本在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上并不起眼。论年纪,26岁的他属于“中生代”,没有19岁的周跃龙那样逼人的锐气;论 成绩,此前最好的战绩仅仅是上赛季英锦赛的16强。但就在不看好的情形下,李行一路笑呵呵地击败了罗伯逊、怀特、史蒂文斯、威廉姆斯等一众名将,昨晚闯进 四强,创造了个人排名赛最佳战绩。

  连续两晚进入赛后发布会现场,迎接李行的都是热烈的掌声。昨晚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五局逆转战胜“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选 手,李行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不过他反而不如前一天打入八强时那么兴奋,“现在大脑一片空白,没想到能出线。其实昨天马修(史蒂文斯)打得很好,所以赢了 他我更开心一点,今天我觉得马威(马克·威廉姆斯)打得并没有那么好。”

  与少年老成的周跃龙相比,李行带着点“大器晚成”的味道。11岁开始练球,领路人是曾为斯诺克选手的父亲。在深圳练了7年球后李行转战英伦,但职业起步并 不顺利,还曾因为表现不佳没能成功保级。此后他沉寂了两年,一下子没了手感,技术也出现了问题,一度产生放弃打球的想法,最终是对斯诺克的爱以及父亲的开 导将他重新拉了回来。

  此次广州之行,李行的心态很好,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结果名将纷纷落马,李行却披荆斩棘闯入了四强,刷新了11年职业生涯的最佳成绩。赛后新闻 发布会上,新闻官忍不住提醒李行,这次比赛他拿到的奖金,比2015整个赛季都要多,李行仔细一算,笑了,全场再次响起掌声。”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又讯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昨天决出另三个四强席位,“火箭”奥沙利文在4比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四局遭21岁小将卢卡·布雷塞尔逆转,半决赛李 行将与布雷塞尔争夺决赛席位。而在下午进行的八强赛中,小将周跃龙在2比0领先的局面下被肖恩·墨菲连胜五局逆转,止步八强战,没能实现个人大型排名赛最 好成绩的突破。墨菲将与卡特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苏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