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丁俊晖豪宅:英国别墅400平 老家装防弹玻璃

2017年08月20日21:01 新浪综合
丁俊晖

  在中国台球界,丁俊晖的成就非常高,俨然是台球界的标志性人物,这名当年被称为“台球神童”的悍将职业生涯获奖无数,在世界台球界也享誉一定的名望。丁俊晖成名之后,获得了大量的奖金和代言费,所以很快成为中国体育界最富有的明星之一,据了解,他至少能够排进中国最富有运动员行列前10。今天和球迷谈谈丁俊晖的励志人生以及他拥有的房产。

  丁俊晖,1987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父母从事个体生意,家境还算不错。他的父亲特别喜欢打台球,在父亲的影响下,丁俊晖8岁开始接触台球,并表现出很强的天赋。丁父发现自己的儿子有台球方面的天赋,于是下定决心让他走上台球之路。从此丁俊晖开启了半天上学,半天打球的生活。

  1998年,丁父为了儿子的发展,举家迁到广东东莞,期间还将老家的房子卖掉供丁俊晖打球所用。而丁俊晖每天的训练也非常刻苦,经常超过8个小时。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水平在与日俱增。2002年,15岁的丁俊晖参加亚洲锦标赛并获得冠军。同年8月,他又获得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个台球世界冠军,被冠名为“神童”。

  2003年,丁俊晖在国内一跃成为第一,最让人兴奋的是这一年他两次击败了马克-威廉姆斯,同时也成为世界第一。接下来的10年间,丁俊晖在世界台球界不断与顶级高手较量,职业生涯共获得11次排名赛冠军(单赛季第五次在大型排名赛称雄,追平亨德利的最高纪录)、2次PTC分站赛冠军以及1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共打出6次单杆147。

  2017年,丁俊晖在世界台球界仍然宝刀未老,他代表中国队在斯诺克世界杯中击败英格兰队,成功为中国队拿到奖杯。这名老将继续为中国台球发挥着正能量。

  生活中的丁俊晖曾经和“九球天后”潘晓婷传出绯闻,但是后来被证实这只是绯闻。2009年,丁俊晖和妻子张元元在一起,两人行事低调,直到2014年,丁俊晖才透露和张元元领证。张元元的家庭条件很好,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婚后,丁俊晖一贯低调的作风,很少在媒体面前透露他的私生活,然而他拥有多套房产还是被人所熟知。在英国,丁俊晖购买了一套400多平米的别墅,该处房产位于谢菲尔德,地理环境优雅舒适,当时花了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90多万。

  这座别墅还带有一个欧式小花园,在花园里,丁俊晖专门为父亲搭建了玻璃阳光房,里面各种设施一应俱全,丁父可以在闲暇时间观光和饮茶,想象这种生活都惬意。

  丁俊晖除了在英国的房产外,在老家宜兴同样拥有别墅,是一栋三层的欧式别墅,其中还装有防弹玻璃,装修花了60万左右。另外,丁俊晖在北京还有房子。据了解,这些房子的装修都是妻子张元元一手操办的,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花费情况都理的非常到位。

  如今丁俊晖仍然活跃在台球界,同时还为国家队征战,稳健的风格让他圈粉无数。丁俊晖的成就无疑将是中国乃至世界台球史重要的一笔。祝福他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

  本文来自头条号“火花篮球”

标签: 丁俊晖台球豪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