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锦赛负46岁老将 丁俊晖大热倒灶被淘汰

2017年08月19日11: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世界第一塞尔比爆冷不敌中国小将周跃龙!这则爆炸性消息一出,立刻轰动世界台坛。昨天,2017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展开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塞尔比接受周跃龙的挑战,结果世界第一在决胜局一个低级失误葬送好局,拱手将胜利让给从小在广州求学的周跃龙,以4比5爆冷出局。而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之一的丁俊晖则以0比5的比分被46岁的老将麦克马努斯淘汰。奥沙利文、墨菲、卡特等名将均顺利晋级。

  这是周跃龙职业生涯首次在大型排名赛中战胜现任世界第一,赛后他表现得很沉稳,“其实,我觉得这一场比赛我很有机会能赢,因为最近感觉自己的心态比较好,对这个比赛我觉得比之前看得要淡一点。包括今天对塞尔比其实全程都不是特别紧张,并没有之前对着世界前16有一种恐惧的感觉。今天感觉打得很自在。”

  另外,古尔德以5比3战胜了马克·乔伊斯,墨菲以5比0完胜汉密尔顿,马克·戴维斯5比3战胜了巴里霍金斯,阿里卡特决胜局险胜大卫格雷斯,奥布莱恩5比2战胜了马福林。

标签: 周跃龙塞尔比丁俊晖斯诺克中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