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给自己打90分:把握住机会就可以了

2017年08月18日20:58 新浪综合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昨晚结束第二天的争夺,丁俊晖以5比2战胜埃尔菲·伯顿,其中第七局轰出单杆128分,顺利晋级第二轮。“火箭”奥沙利文也以5比2战胜山姆·贝尔德。

  丁俊晖首日比赛频频失误,他归咎于不适应广州的天气。昨天,他明显状态回勇,打出三杆60+和一杆破百,赢得很轻松,接下来将与阿兰·麦克马努斯争夺16强席位。丁俊晖在赛后发布会上给自己的表现打90分。“今天比赛打起来没有压力,很放松”。他表示,南方天气潮湿,走球会慢一些,只能尽量适应,“每一杆的角度和杆法都会不一样,不能让我每一杆都按照同样的方法去试,所以把握住机会就可以了”。

  奥沙利文去年缺席中锦赛,今年“火箭”现身羊城令球迷疯狂,一名小企业主甚至购买30张门票请员工现场欣赏“火箭”的比赛。 奥沙利文也没令球迷失望,流畅干脆的攻防、精妙的调整球,以三杆50+和两杆破百的优异表现赢下比赛。赛后被问到面对年轻选手的挑战,如何捍卫自己的地位时,他的回答依旧很有个性:“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火箭’。”

  从赛前在广州塔走红毯起,奥沙利文发福而略显臃肿的身材就成为关注的焦点。昨天接受两批记者采访时,他被问到同一个问题。“火箭”开始“自我怀疑”:“我真的胖了吗?”一边说一边照起镜子:“是胖还是健壮?”他承认最近没有坚持跑步,确实胖了一些。奥沙利文晋级后与大卫·吉尔伯特一战的门票已经售罄。

  塞尔比、特鲁姆普、傅家俊、史蒂文斯和周跃龙等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田鹏飞、肖国栋和曹宇鹏则被淘汰出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