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重视斯诺克中锦赛 视广东为第二故乡

2017年08月17日20:56 新浪综合

  昨晚,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开杆。本次比赛由于从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标志着该赛事进入世界职业斯诺克竞赛体系的顶端。本次赛事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吸引了世界最强的72位选手参赛,并通过全媒体立体传播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目前规格最高、发展最快、赛事奖金最高、参赛阵容最强、传播范围最广的世界性斯诺克A级赛事。

  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奥沙利文、傅家俊等巨星云集,超强的球星阵容使得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票务全线飘红,开幕式当晚场馆座无虚席,截至目前,半决赛、决赛等重要场次的门票也已销售过半。

  作为中国首席球手和恒大集团签约代言人,丁俊晖的参赛无疑最受球迷关注。职业生涯从广东起步的丁俊晖视广州为第二故乡,因此他对此次赛事极为重视,此次坐镇主场,他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主场球迷的支持是自己最大的优势。

  追溯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不得不说,南粤开风气之先,丁俊晖、梁文博等中国顶级名将都是在广东开始拜师练球,从而开启辉煌的职业生涯。

  有体育业内人士指出,“十三五”开局之年,广州市确立了以体育竞赛为龙头,打造“国际体育名城”的目标,计划用5至10年建设与总体经济实力和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地位相适应的体育产业强市。恒大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体育事业,努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职业体育发展模式,广州恒大足球队两夺亚冠,已成为世界知名的足球俱乐部,而恒大斯诺克中锦赛也必将广州打造成中国斯诺克的“地标”。

  来自北京晚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