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涛:我距离冠军还差很多 冠军会发挥得很完美

2017年08月17日10:05 新浪综合
颜丙涛和宾汉姆

  昨天,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拉开帷幕。在第一轮中,中国17岁小将颜丙涛5比3淘汰世锦赛冠军宾汉姆,他认为自己赢得很走运,肯定自己实力的同时也明白要成为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分析比赛,颜丙涛说,“前半程虽然我在0比2后追到2比2,但我觉得自己有点手紧,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他一直在克制我。之前和他打过很多次,他有针对性的策略,从第一局开始我就感觉一直被克制。但到了2比2后,我觉得自己打得比之前好很多,顺很多,有运气成分,他发挥得不是很好。”

  5比3挑落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走进新闻发布厅的颜丙涛还是一如既往保持着冷静沉着的神情,对于自己是否具备拿到排名赛冠军的实力,颜丙涛说,“我觉得有这个实力,但我距离冠军还差很多,自己还需要做很多。能拿冠军的人在比赛中会发挥得很完美,所以我觉得自己有缺点,包括心理和经验。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 宋翃)

标签: 颜丙涛宾汉姆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