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红毯秀测人气 火箭人气高他和谁压轴?

2017年08月15日23:06 新浪体育
一群斯诺克大师在红毯上英姿飒爽

  在广州塔下、珠江边,一群斯诺克大师在红毯上英姿飒爽,他们西装笔挺,纵然手上没有拿着球杆,但一举一动也能将斯诺克的绅士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8月16日,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在广州体育学院拉开帷幕。和很多赛事已经不再上演红毯秀不同,本次比赛在开赛的前一天还是举行了一场斯诺克大师们的红毯秀。

  说是红毯秀,也是也是一次测试斯诺克大师们人气的活动。前来参赛的选手众多,如何安排斯诺克选手们分组出场是一个需要深思熟虑的问题,在重要的节点(比如压轴)安排人气选手出场很重要。

  本次红毯秀,主办方在开场后不久就安排丁俊晖出场,和丁俊晖一起走红毯的是傅家俊和特鲁姆普。对于本次比赛,傅家俊表示:“这次我没有给自己定目标,如果可以发挥出训练时的实力我就很开心的。这段时间比赛不是很多,所以我练球的时间比较少,慢慢找回比赛的状态是最重要的。”

  去年赛事的冠军希金斯则与几位选手一起出场,和他一起出场的还有罗伯逊。据悉,希金斯此番早早来到广州,而他也说,这次广州之行自己就是冲着冠军来的。和梁文博一起出场的有墨菲和宾汉姆。三位都是实力悍将。

  那么,压轴出场的是谁呢?原来是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奥沙利文的高人气不言而喻,很多球迷早早来到现场,就是为了一睹他的风采。看到球迷们,奥沙利文也表现得很耐心,给很多球迷签名。一位拿到奥沙利文签名的球迷还不禁开心地大叫了几声。塞尔比则是现今在赛场上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只要他参加的比赛,他无疑就是夺冠的热门选手之一。今天,塞尔比穿着深灰色西装,系着领带,很是帅气。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沙利文塞尔比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