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复仇奥沙利文!丁俊晖再战中锦赛拒重演一轮游

2017年08月15日20:49 新浪体育
丁俊晖将在资格赛中对阵外卡选手牛壮

  北京时间8月16日,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在广州体育学院拉开帷幕。丁俊晖将在资格赛中对阵外卡选手牛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俊晖在新赛季参加的第一项排名赛,在与梁文博携手获得世界杯赛冠军后,丁俊晖能否延续上佳状态在广州捧杯?值得期待!

  在今天的红毯秀前,丁俊晖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他面带笑意,显得很是轻松。由于在上个赛季结束后,丁俊晖选择休整,因此有一段时间训练不是很系统。但他表示,这段时间,自己已经恢复了系统训练,“之前打了世界杯赛和中英对抗赛,这段时间我还是有训练的,具体状态怎么样,明天第一场比赛打下来看,训练感觉还不错。”

  去年的此项赛事,丁俊晖也来到了广州参赛,但他表现不佳,第一轮就负于傅家俊,早早出局。此番,丁俊晖希望自己能上演上佳的表现,“我希望自己的表现比去年好很多。”本次比赛群星荟萃,除了丁俊晖之外,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特鲁姆普和罗伯逊等名将也都到场参赛。很多人期待看到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对决。在上个月月底的中英明星挑战赛中,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在单打方面曾交过手,当时,丁俊晖以1比6落败。此番若再次相遇,丁俊晖会有想“复仇”的想法吗?听到这个问题,他疏朗一笑,“对,有!哈哈!”

  一位记者问及丁俊晖怎样看待不同年龄段选手的表现,对此,丁俊晖说道:“我觉得不管是什么年龄段,我觉得做好自己就非常不容易的,我安排自己的时间去训练和休息,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其他人是怎么打球的。在赛后会和教训分析比赛的优缺点,或者在赛前和教练沟通对手的特点。”

  (董正翔 发自广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俊晖奥沙利文斯诺克中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