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丁俊晖同台出席活动 露香肩性感迷人(图)

2017年08月14日11:17 新浪体育
潘晓婷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现身某活动,身着一席红裙小露香肩大方迷人。最近“九球天后”潘晓婷跨界时尚,穿衣品味越来越高了。

  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星牌集团三十年庆典启动仪式。当晚潘晓婷与斯诺克冠军丁俊晖共同出席该活动,二人同台共同获得了“同心共筑奖”,潘晓婷也送上了对星牌集团30周年的祝福。

  对于潘晓婷来说每次跨界都是一种挑战,而每次的尝试都会是在自我挑战,这也是丰富自己和解压的一种过程。潘晓婷不断尝试新鲜的事物,她曾经说过如果不做运动员,会去做一名造型师,她平时喜欢为自己的妈妈梳头发做造型,把妈妈打扮的美美的。

  跨界时尚对于潘晓婷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每一次的造型都会让我们眼前一亮,期待“九球天后”潘晓婷下一次时尚的造型。

标签: 潘晓婷九球丁俊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