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锦赛门票开售 丁俊晖塞尔比同一半区

2017年08月11日17:18 新浪体育
丁俊晖与塞尔比

  8月16日,2017年世界斯诺克赛事恒大中锦赛即将在广州揭幕。本次赛事去年11月初进行,属于邀请赛,希金斯最终夺冠。今年赛事易为排名赛,谁将最终夺冠?据悉,本次比赛的门票已于8月11日在大麦网开始销售。

  2017年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冠军奖金达到15万英镑,是中国奖金最高的世界性职业斯诺克比赛。与去年以“邀请赛”形式举办的首届中锦赛相比,今年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升级为排名赛,世界最强72位选手已获参赛资格,是参赛球员级别最高的一次,几乎就是世锦赛的翻版,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更是悉数参赛。同时,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等15位中国选手参赛,是中国选手跻身国际A级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从参赛阵容来看,几位选手还是颇具看点的。丁俊晖被分在上半区,他将在资格赛中对阵牛壮。如果晋级正赛,他将在第一轮中对阵阿尔菲-博登。与丁俊晖同在2/4区的名将有巴里-霍金斯。塞尔比也将先进行一场资格赛,若能晋级正赛,他将身在1/4区,与丁俊晖同在上半区。在上个赛季表现抢眼的周跃龙与颜丙涛都在1/4区。

  3/4区方面,梁文博若能通过资格赛的考验,将进入该区,同在这个区的还有傅家俊和特鲁姆普。梁文博与傅家俊有望在1/4决赛中相遇。本赛季重新拿到职业资格的吕昊天,也将参加本次比赛,他将在资格赛中对阵希金斯,若能晋级正赛,他将身在4/4区。作为与周跃龙、赵心童年龄相仿的选手,吕昊天早在2013年开始就征战职业赛场,但因为年纪小、经验不够丰富等原因,在两个赛季后,吕昊天没能留在职业赛场,遭遇“降级”。通过努力,他从这个赛季开始回到职业赛场。回到熟悉、喜欢的舞台,吕昊天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本次比赛虽然是世界斯诺克最高规格的比赛之一,但为了满足广大斯诺克爱好者欣赏斯诺克大师们的的球技,部分门票价格非常划算:决赛门票最低仅100元。决赛VIP门票价格为1080元,位置较好的看台票价格为780元、480元。

  在去年的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中,丁俊晖出战揭幕战,现场观众爆棚,场面极其火爆。日前,作为恒大中锦赛形象代言人的丁俊晖在英国《伦敦周刊》杂志上发表了一篇专栏,在专栏中丁俊晖说2016年世锦赛进入决赛却与冠军失之交臂是自己最难忘的事情,而夺取世锦赛冠军是永远不会更改的目标。

  (董正翔)

标签: 丁俊晖塞尔比傅家俊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