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世界杯后缺乏训练 心态上没有什么压力

2017年07月29日18:43 新浪体育
梁文博与丁俊晖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7年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在深圳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虽然比赛还未打完,但下午随着乔-佩里/多特的组合在为英国队拿到第18局的胜利后,本次比赛的胜负已经提前揭晓了。在与丁俊晖配合打了两局双打后,梁文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坦言在世界杯赛后,自己和队友缺乏训练,而在心态上则是没有什么压力。

  这是梁文博在参加完世界杯赛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这个比赛并不是排名赛,从梁文博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他还是较为放松的。今天的两局双打比赛,梁文博和丁俊晖都输了。赛后,谈及比赛,梁文博总结道:“机会很少,我打的几杆都是在防守,局数也很短,只有两局,对手发挥得比较好,他们把握住了机会。”

  本月初,丁俊晖与梁文博携手参赛,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夺冠。在夺冠后,丁俊晖和梁文博都没有进行太系统的训练,还是以调整心态为主,“打完世界杯赛后,我们没有怎么训练,都陪家人玩了,这个时间上,训练比较少,心态上没有什么压力,享受比赛。”

  对于第一天的比赛,梁文博赞扬了年轻选手的表现,而自己参加的单打比赛连输三局,梁文博也坦言自己的表现不佳,“第一天,小龙和颜丙涛的双打表现得不错,我的单打发挥得不是很理想。如果你发挥好了,会给下一个出场的人增加一点信心。”

  (董正翔 发自深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文博丁俊晖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