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挑战赛金左手期待与火箭搭配 想战丁梁组合

2017年07月28日19:27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战胜了赵心童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年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在深圳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马克-威廉姆斯在第一、二场比赛中出场,他先是以2比1战胜了赵心童,之后又以3比0战胜了梁文博,展现了不俗的状态。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本次比赛自己最期待哪场对决,马克-威廉姆斯给出了答案:“我很期待自己和罗尼-奥沙利文对阵丁俊晖、梁文博。”

  让人稍感意外的是,本次比赛,马克-威廉姆斯连续站在赛场上,先后对阵赵心童和梁文博。虽然在与赵心童的比赛中先输一局,但马克-威廉姆斯及时调整状态,在连胜两局后战胜赵心童。对于赵心童,马克-威廉姆斯从前辈的角度给予指点,“他真的很不错,我记得在他13岁的时候我就和他打比赛了,他天赋很好。当我住在英格兰时,我和他是邻居,在他训练时看到了他的潜能。我和他打过5次比赛,去年就打了3次。他需要打得更仔细一点。”

  此后,赵心童下场,梁文博出场亮相。这场对决的结果让人感到意外,梁文博连输三局。轻松战胜梁文博,马克-威廉姆斯认为自己胜在何处呢?他冷静地分析道:“我认为因为我打了第一场比赛,一直在赛场上,我的手感是热的,而他一上场手感有点冷。”

  在被问到本次比赛自己最期待哪一场比赛时,马克-威廉姆斯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我很期待自己和罗尼-奥沙利文对阵丁俊晖、梁文博。因为我只打三场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将是我的下一场比赛。”

  和奥沙利文配合,这个组合很有看点,斯诺克界打法行云流水般的奥沙利文和准度精准的马克-威廉姆斯的组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后者自己也十分期待,“我之前从未和他配合过,所以我很期待,好好享受这个过程。我们不需要商量什么技战术,就看临场发挥吧!”

  (董正翔 发自深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诺克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